本周熱帖

3527

查看

2

回復
返回列表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go

[LEGO小城大故事] 騎士兄弟

樓主
發表於 2012-8-2 11:21 AM | 只看該作者 | 倒序看帖 | 打印
本帖最後由 edwardwong 於 2012-8-2 11:48 AM 編輯

這是只用了6081城堡set創作的故事。大家來品評一下吧~


多圖,請耐心等候



0.jpg

話說, 從前有一座獸王城…




0.jpg

城內住有一對騎士兄弟. 兄長蘭獅為獸王城的城主. 弟弟昂獅則輔助兄長治理城堡.





蘭獅統領城內的長槍兵





昂獅則統領城內的弩兵.


在兩兄弟的合作下, 獸王城成為附近一帶最強大的城堡.





一日, 兩兄弟於城內巡視時, 認識了城內的一位嬌俏的農村姑娘, 美娜.





兩兄弟均對其一見鐘情. 之後兩兄弟都不時對其親近, 希望能獲得美娜的芳心.





但最後, 美娜愛上了兄長蘭獅.






不久, 這位姑娘就和城主蘭獅在城內舉行了一場盛大的婚禮. 城內的軍民均衷心地祝福這對新人. 除了在一旁悶悶不樂地看著的昂獅,…





數日後, 昂獅終於受不住內心的悲傷, 鼓起勇氣去問美娜愛上蘭獅而非自己的原因.


昂獅: 我到底有甚麼地方比不上哥哥呢?



美娜沉吟思良欠: 這…... 總之覺得他很威風, 特別是他在城內指揮的樣子, 和他在一起時很有安全感….



昂獅: 這就是我不及哥哥的地方嗎?? 就是因為他是城主而我不是?!






美娜: 也許是…我也不知道….對不起…



昂獅恨得咬牙切齒: 可惡! 我武藝, 學識均不下於哥哥, 豈能一生屈居其下?!





昂獅召集其軍隊: 各位將士呀, 今後我和哥哥蘭獅誓不兩立! 我們的敵人, 就在城主府! 各位跟我來!





士兵: 城主, 昂獅率領軍隊, 佔領外城了. 現在內城也已被重重包圍.



蘭獅: 甚麼, 弟弟居然背叛我?!





昂獅軍同蘭獅軍於內城對恃.



蘭獅: 弟弟, 為什麼你要這樣做?



昂獅: 哼, 我才能一向不下於你, 但屈居於你之下多年, 我已經受夠! 你不是我的對手, 出來投降吧! 念在兄弟之情免你一死!



蘭獅: 笑話! 這城是父親遺命交我管治的! 你那麼不服氣, 我們就出城決鬥吧!


誰能把對方殺死, 就當這城的城主!



昂獅: 好!





各士兵都屏息靜氣地觀看這決定城主之位誰屬的生死決鬥.





劍來劍往, 兩兄弟併盡力氣, 交戰多回, 仍未分出勝負.





忽然城樓傳來一陣詭異的笑聲.


“嘖嘖嘖…嘿嘿嘿…”


一鬼魅若隱若現飄浮於城樓.





兩兄弟驚訝之際, 鬼怪已挾持著美娜.



鬼怪: 嘿嘿嘿, 我是死於獄中的俘虜, 想不到終於有報仇的機會了! 如今城主夫人在我手中, 你們乖乖投降交出城池, 否則我就殺了他!





兩兄弟只好暫時放下爭鬥, 商議應對之法.





最後決定, 由昂獅與鬼魂交涉拖延時間, 兄長蘭獅則趁機撓到城池後方的秘道潛入城救城主夫人.





蘭獅登上城樓, 從後向鬼怪一刺. 但鬼怪竟消失不見.





蘭獅忽然發出一聲慘叫: 呀…呀!!!我的身體!!!被鬼怪….鑽入了!!


鬼怪: 呀哈哈哈哈哈!!!!!!!!! 如今我便是這城的城主蘭獅!





昂獅趕來擦看. 蘭獅此時身體已漸漸冰冷.


蘭獅: 我快支持不住了..快..殺了我…!!



昂獅: 兄長…



蘭獅: 對不起, 多年來一直無顧及你的感受…這城絕不可落入外人之手, 我死後…就由你當城主吧….



昂獅: 唉, 我….哥哥….





昂獅緊抓住蘭獅的手. 但蘭獅漸漸氣息減弱…



昂獅: 嗚….哥哥…想不到.. 我竟下不了手





蘭獅一會兒後, 竟攸攸醒轉….



昂獅: 哦?!



鬼怪: 可惡…怎會這樣?! 我被一股力量迫出來了?!






鬼怪: 嗄..莫非這就是獸王家家傳...?兄弟共鳴產生的辟邪之力嗎?! …沒法, 只好另找良機….


鬼怪:我是不會就這樣算的... 後會有期, 嘿嘿嘿….





蘭獅: 那鬼怪似乎是衝著我們兄弟來報仇的…幸好有你救了我….



昂獅: 既然知道驅趕那鬼怪的方法, 就不用怕了. 即使他潛入我身體, 你也可以同樣方法助我.



昂獅: 關於之前的事….



蘭獅: 唉, 我也有錯, 算了….


兩兄弟之後默然無語, 但顯然已明白兄弟同心的重要性, 重修舊好.





獸王城也恢復昔日的繁榮安定.


[本故事完]


TOP

beara 該用戶已被刪除
沙發
發表於 2012-9-1 07:46 PM | 只看該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
TOP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板凳
發表於 2012-9-5 11:09 AM | 只看該作者
good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beara 發表於 2012-9-1 07:46 PM

Thank you~

TOP